图禁一切 只接项目商稿 【周边🏠:偶尔工作工作室】

 

画了树系列~赶在今天给自己当生日贺图!(喂你
灵感来源于他们仨名字,梧桐-邬童,松树-班小松,柯树-尹柯。
因为···不是植物学家···不知···有没有错···请大家···不···不要在意细节!(●′ω`●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吐槽时间!!!哎呀!!!画这三图可累惨我了!!!!因为之前拖稿才发现编辑会被扣工资!炒鸡愧疚!所以不敢拖漫画!于是超级紧张的时间里!三天内画完这三张完成度挺高插图!还要画漫画!可累了!哦我的天我还尝试用了新画法!厚涂!!!完成不熟悉怎么操作!每次都花到凌晨4,5点!对了对了!我还没吃晚饭!好几次!!!哎呀!我怎么不生日晚一些!赶死我了!!!建军节!其实我差点叫x建军你们信么?!(x)


------

阴影忘记画了!


评论(18)
热度(168)
Top

© 鲨鲨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